抹茶桂花 续①

还是abo
视角新增Side 0上帝视角(就是我懒得换
结尾还是搞了一丢丢白衬衫 嘿嘿嘿x

—————————————————————

那天夜晚的后续,就是锐雯留在了悠然的房间里,两个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锐雯枕在悠然的怀里,睡的那叫一个温馨。

Side B
第二天中午,率先醒来的悠然习惯性地刚想伸个懒腰起床,一边的手臂却感觉到了来自另一人的重量,尚为混沌的脑内这才恢复了清明。小心翼翼地停下动作,悠然抬起那只没被枕着的手帮锐雯拉了拉被子。
不想吵醒他,那就干脆等他睡到自然醒吧,手麻了也没关系,是悠然对锐雯独有的宠爱。
看着睡着的锐雯,少了平时的闹腾,多了只有悠然才看得到的乖顺,嗅着萦绕在两人间,抹茶和桂花互相纠缠的气味,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就这么真实的发生了,他梦寐以求的宝物此时正在他怀里睡的香甜。
心里的暖意化作眼里的绵绵爱意,悠然此时的心情不能更好了。

然而正当悠然还想多看看锐雯的时候,床头柜上酒店的座机电话响了,这在安静的只有呼吸声的房间里自然是能叫醒人的了。
悠然看到锐雯无意识地皱了皱眉,伸手过去赶紧接了电话,小声用问道,“喂,哪位?”
“是我啊,老帆,刚微信叫你你没理怕你睡过了忘了来开黑。”
“哦好,我等会就过来,去谁房间?”看到锐雯眼睫微微翕动就要睁开,悠然把声音放的更轻,几乎是在用气音说话了。
“就锐雯的吧,不过不知道这小子醒没醒…”那头的老帆说,“不过悠然你声音怎么这么轻?没不舒服吧?”
“没没没,我是怕吵醒…”
“唔…?谁的电话啊小烨…”然而看来锐雯已经被吵醒了,他像是无意识地在悠然怀里蹭了一下,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抬头问。
“老帆,说等会去你房间开黑,叫我别忘了。”悠然见锐雯已经醒过来,声音也回到了正常的大小,他伸手呼噜了一把锐雯的头发,看着他睡得还有些发懵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还睡吗?不睡了记得去把感冒药吃了。”说话间也带着浓浓的笑意。
“哎那让我再睡会,辣鸡老帆让他等着吧。”说着锐雯又一拉被子翻了个身闭上了眼睛。
“嗯那就这样吧,挂了啊。”悠然声音顿时又变得轻了,还直接挂了电话。

老帆一个人被秀一脸风中凌乱:……???不是等一会这个信息量大了点我好像死机了??他们是睡了吧?是睡了吧??卧槽听声音就在边上啊肯定睡了吧!我觉得我这个电话打的很不是时候啊卧槽我现在是不是在发光啊?!

而这边的悠然挂了电话,偏头看了一眼此时背朝自己裹着被子继续睡的锐雯,目光在他白皙颈后他留下的,意味着临时标记的齿印短暂地停留,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说现在他耳朵红的快要滴血了。
宠溺地轻笑,悠然撑起身准备先起床。

前一天夜里锐雯在他们确定了关系之后不久就撑不住睡着了,而且光睡不说,还死死的黏着悠然,压着他的半边身体和一条手臂,偏偏还睡得让人根本不忍吵醒。
于是悠然就只能跟着和衣躺下,这么一睡倒也睡到了大中午。
到现在他起床,才终于感觉到穿那么多睡觉出的一身汗粘乎乎的有多难受。
悠然看了眼还窝在被子里装睡的人,去到了一杯热开水,温度是过个十几分钟刚好能入口的温热,又把感冒药拿来一起放在了床头柜上。

都收拾好了,悠然才拿了换洗衣物去浴室冲澡。
还偷偷拿手机拍下了锐雯耳朵红红的窝在那里的样子,设置成了屏保。

Side A
锐雯其实在被电话铃吵醒之后就没有再想睡了。

但是他醒来时发现自己整个人基本上都黏在悠然身上,身周到处满满的都是他的抹茶味之后,他面红耳赤地觉得,还是再睡一下吧。
对,就是反应过来害羞的。

所以在锐雯裹上被子翻过身之后,悠然的那声轻笑他自然也没听漏。
一直到悠然关上浴室的门,锐雯才放松了紧绷的身体,四仰八叉地瘫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回想着前一晚发生的,他现在仍然没有什么实感的事情。
锐雯的确不会刻意在乎那些情情绕绕的事情,但他也同样不傻,晚上那样,他能明显地感觉到悠然对他有多喜欢,甚至是,爱。
那他自己呢,他配得上这份感情吗?
锐雯不敢说,但他在晚上的时候就想通了一件事,如果要让一个alpha来标记他,悠然是他决不会拒绝的那一个。
锐雯早已经习惯于悠然对他的好,更是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早已离不开。

既然已经离不开,那就抓紧,锐雯这么简单却也认真的想。
想通了的锐雯一掀被子就坐了起来,拿过悠然放在床头柜的温水和感冒药,心下感叹悠然真的是贤惠好a,正要吃,突然灵机一动。
听着浴室里的水声,他拿来手机,对着水杯和药拍了一张,又对着亮着灯的浴室拍了一张,发了微博。

【虎牙锐雯:[图片][图片]@虎牙URan辣鸡小烨对我这么好,勉为其难以身相许要不要?[doge]】

然后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关了微博任由粉丝爆炸,慢悠悠地把药吃了然后坐在床边打打小游戏等悠然出来。

Side 0
悠然冲完澡,听到外面传来的游戏音效就知道锐雯果然起来了。草草擦干头发,穿上之前拿好的白衬衫,袖口因为室内的温度而卷了上去,露出一截青筋分明的小臂,套上牛仔裤,拿好手机,打开了浴室门。

锐雯听到门开的声音就抬起了头,接着就看到了悠然一身白衬衫牛仔裤走出来。
瞬间他就被这波颜值攻击完全击中,甚至打出了暴击。
看到悠然手里还拿着手机,锐雯就站起来凑了过去。看到悠然先打开微信回了几个消息,又看了看粉丝群,却一直没有看微博的意思。

“对…对了,老帆叫你看微博来着!”锐雯看悠然迟迟没有要点开那个消息提示一大堆的图标,还是忍不住自己出声了,说完还悄悄后退了一步。
悠然哦了一声就点开了微博,顺着数量多的已经有点异常了的@,他看到了锐雯刚才新发的那条微博。
挑了挑眉,悠然抬起头看向锐雯,却正好对上了他有点紧张的眼神。心下无端地一阵悸动,悠然低下头迅速打了几个字,点了转发。

【虎牙URan:这么棒啊,那这头野猪瑶瑶我就收下了。//@虎牙锐雯:[图片][图片]@虎牙URan辣鸡小烨对我这么好,勉为其难以身相许要不要?[doge]】

关了微博放下手机,悠然含笑凑近锐雯,倾身在他唇角落下蜻蜓点水的一个轻吻,“都说了我喜欢你了,对着我紧张我很蓝瘦的啊?”
“干嘛!我还没交过a好吗!”紧张被悠然看破,锐雯涨红了脸,气急之下又一把揽住悠然的脖子,佯作凶狠地咬了一口他的嘴唇。
咬完锐雯看到悠然一脸的怔愣,觉得自己这波操作很溜,还在暗暗偷乐呢,就被一把拥到了怀里,接受了一波热烈的亲吻。

一吻毕,红着脸埋在悠然怀里喘气的锐雯发誓再也不瞎撩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Logos到底什么时候落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