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三十题——②亲吻某处

看活动看的难受的一批
来吃糖啊仙女们


————————————————————————

看过锐雯直播的都知道他的几个招牌特点,比如说,好吃懒做、迟到早退、168.5、猪叫名刀,以及,从来不睁眼尊重对手。
其实这只是意在说明一件事,锐雯的眼睛是真滴…小。以至于他在打游戏的时候,从摄像头的角度看过去简直就像闭着眼睛一样。

但这个可以玩十年的梗在悠然眼里,就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因为悠然觉得,这是锐雯独有的萌点啊,他可喜欢了。


还是在三亚,虽说不知道哪个天杀的分的房间没把锐雯和悠然安排到一间,但是第一天晚上太乙还没来,难道你们觉得锐雯会一个人去睡那张大床吗?
别闹了不可能的,你们当悠然不存在吗。

那天晚上,悠然锐雯和毛毛在海边浪完回到住处后没多久,悠然和毛毛的房门就被锐雯拍响了。
“野猪悠然!开门开门!”
刚洗完澡穿着睡衣从浴室里出来的悠然接收到毛毛【我不想动我知道你想去你赶紧去吧】的眼神,于是自觉的去开了门。

门一开锐雯看到的就是他男朋友悠然穿一件宽松的睡衣,宽大领口下的锁骨若隐若现,加之还有没来得及擦干的水珠从他的发梢滴落,再看上去就是那双眼含笑意的眸子,带着些许的疑惑看着他。
锐雯可以说是立马就不争气的红了脸。

悠然见锐雯只盯着他不说话,抬手在他眼前挥了挥,“怎么了?”
呆呆地眨了两下眼睛,锐雯才想起来他来的目的,“哦…哦对,那个什么,来陪我睡觉!”
此话一出,房里的两个人都是一愣,悠然是被锐雯的直白可爱乐的,毛毛则是被他们这种毫不顾忌单身狗的秀恩爱行为震惊的。

悠然自然是非常乐意的了,他转身回去拿了手机和第二天准备换的衣服就跟着锐雯走了,走之前还非常贴心地交代了毛毛一句,“不用等我回来了哈。”

锐雯一回到房间就扑到了那张大床上,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很是惬意地滚了一圈,一天在路上的奔波和此时已晚的夜色化作绵绵困倦袭来,“哎呀真的是不知道哪头野猪分的房间,小烨你快点过来我困死了!”
跟在后面的悠然勾起一个无奈而宠溺的微笑,走到床边,果不其然看到小野猪本就不大的眼睛因为倦意而显得更小了。
对这样瑶瑶毫无抵抗能力,悠然坐到床边俯下身,柔软的唇就落在了锐雯此时已经要闭不闭的眼皮上,带着他的温暖和爱意。
而锐雯察觉到了悠然的动作,合上眼静静享受了一会儿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在心头蔓延开的,独属于他们二人的暖意和喜悦,伸手一把抱住了悠然拉向自己。
悠然也只得顺势躺在了他身边,看着锐雯耳尖泛着红,闭着眼睛埋到自己怀里,自顾自地蹭来蹭去,寻找着舒服的姿势,手上还紧紧地抱着他不放松。

悠然心下开始第无数次地感叹小野猪这只有他能独享的可爱样子,回手也拥住他,抬手揉了揉他本就有些乱的蓬松的卷发,又一个轻吻落在锐雯的眼,一触即离。

“晚安,我可爱的瑶瑶。”


fin.

好像不小心写成同居三十题的相拥而眠了嗨呀x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 Logos到底什么时候落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