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桂花 续②

本章主要就是秀恩爱
三亚都过了这么久了我居然还在温州【捂脸】

【请大家跟我一起暴打辣鸡后海靴靴
——————————————————————

Side 0
就在悠然和锐雯腻歪那一波的时候,他们的微博下面和微信群都彻底炸了锅。
【99!!!】
【祝你们这对2B永远幸福好吧[doge]】
【我靠悠锐TM滴真的成了啊啊啊!】
【儿子对儿媳好点听到没】
【所以这就是你说女人都是骗子的原因?好吧,祝99[白眼]】
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但却都在真心表达着对他们的祝福的消息一条条地发来,不久消息提示就到了999+。

然而悠然和锐雯暂时,甚至,看都没看一眼。
为啥?那还要问吗?他们现在有彼此啊谁还管手机。
也就没有去纠正,是ao而不是2b这么一件事。

SideA
门被敲响的时候,锐雯还埋在悠然胸口通红着脸缓气。
就听到门外太乙和老帆的咆哮,“哇靠狗男男秀什么恩爱啊说好的开黑呢!”“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开门啊!”
然而锐雯还不想从悠然怀里出来呢,他啧了一声嘟囔着,“wstm这两个辣鸡怎么来这么不是时候的?”毛茸茸的卷发在悠然的颈侧蹭了蹭。

听到上方悠然噗嗤笑出声,接着头被不轻不重地揉了揉,“好了好了,我去开门,昨天你不是还很期待今天打游戏的?”正想说那不一样,悠然又开口了,“他们在你也能坐我怀里打啊,要不要试试看?嗯?”
锐雯听了这话不受控制地脑补了一下画面,脸上刚退下去的红潮又飘了上来。
“哇你这个流氓!滚滚滚我开门去!!”
说着一个炸毛跳了开来奔向房门。

随着门被打开,门外的太乙和老帆的吐槽声更清晰了。
“哦太恐怖了你们刚才在干什么我好像听到了流氓?!”老帆一脸惊恐地掏出手机往群里发着消息。
“恐怖恐怖,我们傻狗雯居然嫁出去了…哎等一下?”有o之a太乙进门一动鼻子发现了不对,“卧槽那群傻逼网友…不对你俩藏得也太好了吧?”空气里信息素交缠的气味太过浓烈,震惊到了一直以为他们是2B的太乙,虽然这对太乙来说没什么影响,但是总觉得在被硬塞狗粮呢:)

闪身让老帆和太乙进到房间里,关上门,锐雯拽拽的一摊手,“没办法,爸爸气场就这么足,一点也不像omega,我懂我懂。”

房间里悠然一听这话噗地笑出声。

锐雯顿时猜到悠然想到了什么,一个箭步就扑了过去,作势要锤他,“哇辣鸡悠然!住脑!”
不想悠然根本也没在怕的,两手一伸就接住了扑过去的锐雯,然后直接抱进怀里,还留有笑意的好听声音在锐雯耳边响起,“住脑?你觉得我想什么了?”

SideB
悠然在听见锐雯说那句话的时候直接就想起了前一天晚上他的可爱模样,还有那股时刻萦绕在鼻间心尖的桂花香味。
所以要说具备着这些的锐雯一点也不像omega,悠然第一个不同意。
不过这些又只有他一个人见过,悠然顿时觉得就很有成就感,不过更多的是从心底蔓延而上的一种幸福感。于是一个没忍住,他就笑出了声。

悠然料到了锐雯听到这声可能会炸毛,不过没料到的是他会就这么直接扑过来。
小小地惊讶于锐雯的直白,转念又想起这才是他该有的样子,悠然也知道他这作势要锤也不会真的锤上来,干脆就顺势接住了冲过来的人。

倒像是锐雯直接扑进悠然怀里了。

接着故意凑到他耳边问上这么一句,没打算要问出什么,只想着逗逗他。果不其然收获到锐雯发红的耳尖两枚。
刚想继续亲亲锐雯的耳朵,悠然突然想起房间里还有俩人,也只好先松了手。

目睹全程的老帆已经撑着墙怀疑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来了,而太乙则从兜里掏出一副扑克牌,“来,算了,你们这样打游戏还是别了吧,打牌吧,斗地主。”

SideA
说要打牌,锐雯是很乐意的。虽然他的技术不咋地,但是闹着玩谁不会是吧。

然而他们四个人只有一副牌,要打斗地主就意味着有一个人得在边上看着,于是老帆提议,通过抓阄决定一个人在边上录像,剩下的三个打,而这个想法瞬间就被通过了。
于是我们就先后有了悠然全程专注拍锐雯的男友视角,和锐雯从头晃到尾不知道在干啥的迷幻视角。

第三把,抽到了老帆录像,牌局上是锐雯悠然太乙三傻。

这是锐雯和悠然同场竞技的第一把牌,正巧地主又是太乙,和悠然在同一阵营这件事让锐雯感到安心又想要搞事。
于是在牌局开始没多久,锐雯就一手QQKKAA怼上了悠然的556677。果不其然,牌一出手就听见一边悠然发出来“我是自己人啊!”的哀嚎声,紧接着四个人也笑成一团。
锐雯自己也乐呵呵地笑着,顺势从自己的牌里一抬头,就看到悠然一手拿牌一手扶额,卷着袖子的手臂上是线条性感的青筋。但是都被坑这么一下了,他看向锐雯的眼神里还是不变的宠溺,嘴角勾起的弧度还是那样温柔,就像是在说“随便浪,你开心就好。”

这一眼看的锐雯觉得自己又要沉溺进去。他赶紧出了一张3,又示意悠然出牌,才把注意力集中回牌上。

SideB
被锐雯坑,说实话悠然其实已经习惯了。

所以在刚才锐雯出牌那会也就只是嚎两句增加点娱乐效果,实际上悠然看到锐雯闹腾宠着还来不及,又怎么会怪到他。这么一来悠然对着锐雯的眼神自然也就没变,还是那股子的甜腻腻的宠。
虽说悠然不管什么时候看向锐雯都是这个样子,但是锐雯直面这不加掩饰的目光的次数也确实不多。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锐雯刚愣愣地看了他一会就赶紧又打起牌了吧?
是不是还是稍微收一收比较好,这小野猪这么容易害羞,悠然一边出着牌一边想着。

还没等悠然想完,又出变数。

这时三个人手上都仅剩下了几张单牌,太乙更是只剩了一张牌,眼看就要赢了。
锐雯可能是也知道没什么胜算,伸手一抓就想拿悠然手里的牌看。却不想悠然牌抓在右手手里,左手只是虚虚地护在那而已,而锐雯这一抓就正好抓到了他的左手。

悠然感觉到左手传来的,轻轻一下,一触即离仿若有微小的电流通过般的感觉先是一愣,就任由着锐雯反应过来飞快地放开,又去翻他右手手里的牌再还回来。

接着他马上反应了过来,没有忽略锐雯刚才抓到他手一瞬的停顿,伸出左手牵住了锐雯搭在膝盖上的右手,扣住,再稍一用力,锐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带的靠在了悠然左肩上,被温暖的抹茶香气包围。

悠然抬起跟锐雯相扣着的手,在锐雯同样骨节分明的指节落下一个轻吻,“瑶瑶是想牵手嘛?直说呀。”

结果自然是房间里的桂花香又一炸,随着锐雯脸色又是一个爆红一头扎进悠然怀里。



被秀的眼睛实在疼的太乙后来找出录像,截出了抓手的那一段,发了微博,誓要让所有人都感受一下这两个人恋爱的酸臭味。

【@躲在墙角的太乙:[视频]垃圾AO就知道秀恩爱,打个牌都不消停[再见]】

tbc!

【我认真的算了一下啊,早生贵子之前还得结婚吧,结婚前还得求婚吧,求婚不能刚在一起就求吧,所以别急别急哈x么么扎x



评论 ( 18 )
热度 ( 24 )

© Logos到底什么时候落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