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桂花

abo设定
贼多私设 随便看看千万别计较x
信息素选这俩完全因为我喝过一个桂花抹茶 贼好喝x



喵喵喵老福特我为什么连幼儿园都不能去??

———————————————————————

Side A
一个omega,如果他每天都在直播间里播游戏,操作贼溜,满口骚话,动不动就猪叫,一播就是大半天,他会被人发现是omega吗?

锐雯认为是不会的,至少对他自己来说,他觉得没有人能发现得了自己的第二性别。
每天都宅在家里,到点了就上线直播打游戏,规律的日常生活丝毫看不到omega独有的发情期的影响,隔着屏幕也没有人闻得到信息素的味道,自然也就没有人会往这方面去想了。
粉丝们大多也都觉得这个皮皮的贱贱的主播不是beta就是alpha,反正不可能是omega。

某一天,那个温柔值爆表,就算被卖也还继续宠着护着他,知道他喉咙不舒服就会少说话让他歇嗓子的悠然出现了。
两家的粉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的就像一家人,直播间互相串,评论里男友男友之类的调侃出现率一天比一天高,就好像默认两个人真的是一对了一样。

然而锐雯觉得,哇这些粉丝是真滴可爱,就是这脑洞也是真滴大,我跟悠然好兄弟玩玩游戏都能说成好基友,跟增的一样,牛皮牛皮,有趣有趣,笑笑也就过去了。
简单的说,就是并没觉得自己和悠然有什么比友谊更高的东西。
或者说,他根本没有往那个方向上想过悠然。

Side B
悠然,颜值高性格好,迷妹女友粉从来就不少,不过也许是因为他对锐雯温和纵容宠集一体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居然也没什么人猜到他其实是个alpha这件事,大部分人都默认他是个特别好特别暖的beta。

而本身作为一个处于绝对强势位置的alpha,悠然能压着骨子里的强势宠锐雯,原因倒真挺简单,就喜欢他呗。
喜欢他打游戏开心了笑的贼兮兮却很可爱的样子,喜欢他秀操作手速爆炸的样子,喜欢他跟着bgm哼歌的样子,更喜欢他偶尔才会出现的有点害羞的样子……总而言之,锐雯的什么悠然都喜欢。

喜欢上一个人,对悠然来说并不一定就要把他牢牢抓住,看着他开开心心的比什么都重要。
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给他带去烦恼,即使只是可能也不行。
何况,锐雯怎么看也不会是omega,或是beta,他甚至像是个alpha。
更何况,明眼人都看得出锐雯对他没这个想法。说到底也就19岁,是不会刻意去在意那些情情爱爱弯弯绕绕的年纪。
他于锐雯,到底也不过是成群的网友中比较要好的几个之一罢了。

能成为知交好友已经万幸,他也不敢再奢求多的了。

Side A
会和悠然老帆他们约出来面基完全就是个偶然。

那是个天气不错的日子,群里不知是谁提议到温州来玩,又不知道是谁起的头怂恿锐雯接待游玩。
总之爱玩的锐雯看到有人要来找自己面基便爽快地应了下来,又翻了翻聊天记录看来的都有谁。没有看到悠然,他就这么在热烈的讨论里插了一条【@URan 有空没有空没,面基了面基了!】
过了一分多钟,悠然回复了
【好啊,什么时候?】
之后群里乱七八糟的起哄锐雯没注意,他去和悠然小窗说时间了。
不过可能连他自己也没发现,他对和悠然面基出去玩比对其他人约他出去,完全不是一个兴奋度。
他也不知道,自己随口的一个邀请,让悠然高兴了一分多钟。

会去坐摩天轮,也只不过是为了方便看看游乐园的全貌,可以更快的决定游玩的顺序而已。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锐雯和老帆并排坐着,悠然坐在他们的对面,各自都开着手机直播拍来拍去。
锐雯直播一打开就是对着悠然,进了直播间的粉丝们一看见纷纷犯上了花痴。
【啊啊啊帅!!】
【狗贼给你们了悠然我就抱走了】
【哇!女友视角!】
【那么悠然那里就是男友视角…!】
【辣鸡狗贼手别抖!】
锐雯看着这些乱七八糟弹幕,不禁怀疑自己有一群假粉。
正看着左下角刷得飞快的弹幕,锐雯一瞥看到了正在自己手机屏幕里的悠然。
可能是因为热,他的长袖毛衣被挽到手肘,露出一截小臂,手正平举着手机,小臂上可以看到隐隐的肌肉线条,手臂到手腕再到手的线条恰到好处,肤色在墨绿色的毛衣下显得很白却也不显病态,看着看着就叫人晃了神…
再往后看就看到悠然那仿佛衣架一样对所有类型衣服都适配的身材,普普通通的一件毛衣一条牛仔裤都能被他穿出模特的效果。而且还是那种会给人以安全感,让人不禁会想要被他拥在怀里的类型…
再看上去,悠然唇角正带着微笑看着他的手机屏,如阳光般温暖和煦,这怕不是就是让那些粉丝看一眼就能瞬间沦陷的温柔吧……

许是感觉到了视线,又可能见锐雯突然安静下来,悠然从手机前抬起头看向了他。
这时锐雯才仿佛惊醒一般说着“是帅是帅,但也只有我的三分之一帅,给你们看个更帅滴”把摄像头转到自拍角度,来了个招牌(猥琐)笑容,随后有点不好意思似的看了看悠然和老帆的方向,才继续说“别看我虽然没理发型……”
只有锐雯自己才知道,他转头那下是想把自己刚才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赶出脑袋,又对自己怎么会突然开始想这种东西而难以置信。

Side B
悠然不会告诉别人,当锐雯在群里特地圈他问他要不要一起去面基的时候他有多高兴。
就好像一个辛勤付出的耕农看到种下的小苗终于长出了一片叶子,悠然觉得,这算是上天给他的感情的回报了,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在锐雯心里,至少是潜意识里的位置比他自己认为的要高出一点呢?
但悠然不敢多想,他怕这会给自己带来无谓的希冀,最终换来更大的失望。

坐在摩天轮里,开着手机直播,悠然的摄像头草草拍了几圈风景就对在了锐雯身上。
看着直播间里粉丝嚷嚷着
【在狗贼那里看悠然,在悠然这里看狗贼】
【男友视角超级棒!】
【哇悠然小哥哥拍出来的狗贼怎么变好看了?!】
悠然看着看着就带上了微笑,毫不知觉自己此时的样子瞬间打中多少在锐雯直播间看直播的粉,也不知道锐雯此时心里在想什么。
不像锐雯,悠然大大方方的就在自己的屏幕上看,看着他抱着外套拿袖子挡住自己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手机,不过眼神呆滞怎么像是在发呆?
在心里默默地感叹了句这样真的可爱,悠然抬起头看向他,准备叫他一声,却见他突然清醒一样又说起了话,于是他只得笑了笑把眼神放回了手机上。

接下来的大半圈就在三个人兴致勃勃地看园内设施里过去了。
在快要经过最高点时弹幕突然刷出来的一两条说在最高点接吻的梗也不知是没看见还是刻意的被忽略了,总之,他们都没回复这一条。


在之后的游乐园之旅中,若要说在日后回想起来最深刻的,就是从摩天轮上下来后去的激流勇进了。并不是说有多刺激,而是因为这个项目而带来的,之后一系列悠然从未料想到过的变数。

排队的时候锐雯突然拉过悠然对着摄像头的时候,悠然总觉得好像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桂花香,可能还有没掉光的桂花吧,他也没去细想。
可直到晚上,吃完了晚饭,锐雯说要去悠然房间玩,顺便再悄咪咪开个黑虐个菜的时候,悠然才知道,那根本就不是什么桂花树。

Side A
在激流勇进的船上快要冲下去的时候,锐雯闻到了抹茶味,不浓,但闻着很清晰,温暖的茶香萦绕着,却出奇地安抚了他的紧张感。

对这个味道出处的好奇在船冲下去后便被锐雯忘在了脑后,因为飞溅的水花把他们都淋成了落汤鸡。
晚秋的天气,穿着一条湿透的裤子被风一吹也是能冷到人的了,又加之后来天上开始飘起零星小雨,锐雯在结束直播不久就开始打起了喷嚏。

抱怨着辣鸡天气,锐雯仍没改他爱玩爱闹的本性,一边抽抽着吸着鼻涕,一边在晚饭的餐桌上和悠然笑笑闹闹。
不过准确的说,应该是锐雯在闹,闹得鸡飞狗跳,悠然在笑,笑得温暖和煦。

坐在桌对面的老帆经历了一整天的电灯泡,看到此情此景,翻了个白眼抬起手机就把这一幕拍了下来发到了群里,还加了一句,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doge]】
照片里的锐雯和悠然面对着面,锐雯好像在手舞足蹈地说着什么有趣的事,而悠然就含笑看着他听他说,眼里似乎再没有第二个人的位置。


一顿饭吃完,大家约好了第二天聚众开黑就回酒店了。
锐雯却一把勾住了悠然的肩,“诶悠然我跟你你房间开两把黑啊?”
然后看到悠然脸上有些怔愣的表情,锐雯在心里抱怨了一句卧槽你怎么能这么高继续说,“你看今天都在外面玩了游戏都没怎么摸过,打两把活动活动筋骨嘛,让我去呗小烨哥哥?”
“……哦…好啊,那走呗?”悠然眨了眨眼,不知道在消化锐雯的哪一句话,随后点点头。
“哎好,走走走!”锐雯又吸了吸鼻子,勾着悠然朝酒店的方向走去。

Side B
锐雯说是要去开黑打游戏那就是真的只是开黑打游戏,两人一进到房间里他就大大咧咧地往悠然用来放东西的单人床上坐了上去,摸出手机就招呼着悠然赶紧来开。
悠然有些无奈地应了一声,想着锐雯有点感冒,还是先开了暖气才过去坐到自己睡觉的单人床上掏出手机,打开游戏。

然而游戏打了没两把,悠然就敏锐地发觉,锐雯的状态不对。
虽然他还是玩得皮的不行,但是说话间的鼻音越发重了,抽鼻子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悠然抬头看到锐雯微微发红的脸色,判定他这是感冒发出来了,搞不好还有烧。

放下手机,悠然向前探出手摸了摸锐雯的额头,在锐雯疑惑不解的眼神里无奈地叹了口气,“你说我说你什么好,发烧了自己都没感觉的,还好你没自己回房间。”语气间是悠然再怎么小心也掩盖不住的关心和担忧。
锐雯这才后知后觉般地瞪大了眼,伸手摸摸自己的额头,“有嘛?我没觉得烫啊??”
“发烧你怎么可能自己摸的出啊兄dei!”悠然扶额,接着他站起身,把锐雯拉到自己没用来放东西的床边坐好,又帮他拉开被角,“过来躺好,别打了休息吧啊,不然看你明天还怎么出去浪。我去给你找找有没有退烧药。”
看着锐雯抱怨着真没必要但又乖乖地缩进被窝里,悠然才转身走开去自己的行李箱里找药包。

Side A
锐雯躺下来看着悠然去找退烧药给他的时候才感觉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也许是真的有些迟钝了,这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发烧了。

躺在前一天悠然睡过的枕头上被子里,锐雯发觉刚才被悠然微凉的手碰触过的额头那里有些烫的不正常,想起刚才一抬头就看到悠然形状好看的眼睛里满的好像要溢出来的温柔和担忧,那温度就更好像是要烧到他心窝里一样。

发着烧的人思维总有些迟钝,锐雯也不想去纠结这是什么感觉,他侧过身把自己埋进枕头里,蹭了蹭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就想要睡了。
然而这时,锐雯早已经因为感冒而堵的不行的鼻子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那是淡淡的抹茶香,从自己枕着的枕头上飘出来的。

哎?原来是悠然吗?

不对啊悠然喜欢喝抹茶吗?而且抹茶味有这么好闻吗?

锐雯想着,却忘了想到,在枕头上留下的味道,多半就是alpha或omega颈后腺体在睡着的时候摩擦而留下的。
他也就自然没有想到,在omega抵抗力下降时,alpha信息素的刺激会直接让他们的发情期提前,无论多小的含量。所以一般omega生病的时候都会贴上屏蔽贴,随身带好抑制剂以防万一。
但锐雯觉得这群人应该都是beta,毕竟alpha不是都说很强势的吗?

所以现在的锐雯,可以说是什么准备也没有了。

Side B
嗅到空气中突然出现的淡淡桂花甜香时,悠然刚从药包里翻出退烧药。
迟疑着转过身,悠然有些绝望的发现这个甜香的味道的的确确就是锐雯发出来的。

悠然没有发烧,所以他的头脑很清醒。

他几乎是立刻就明白了锐雯竟然是个omega,而且现在应该还受到了他的alpha信息素的影响,导致了发情期的提前。
强忍住被桂花的甜香勾的蠢蠢欲动的本能,悠然翻出屏蔽贴拍在自己的腺体上,咬咬牙走上前坐到床边推了推已然有些迷糊的锐雯。
“锐雯,锐雯起来了,来把退烧药吃了…”

在逐渐浓郁起来的桂花香中,悠然每说一个字都在与自己做着斗争,心上人毫无意识地在自己面前大放信息素对任何一个alpha都是致命的诱惑。

但是锐雯在发烧,他们之间充其量不过朋友关系。

悠然强压着本能,把倒好温水的杯子和药递给锐雯,看着他乖乖地把药吃掉。
眼看着锐雯迷糊着又要躺回去,悠然拉住了他。
“哎你等一下…”
迎着锐雯带着疑惑的眼神,悠然犹豫了一下还是徒劳地问了,“这个桂花味…是你的?”

Side A
锐雯听到这话第一个反应就是惊讶。
“啊对…是我来着…”

他的信息素的确就是桂花,而且这么看来,他还在自己不知觉的时候不小心放了信息素。
「等一下我没事怎么就会漏信息素的?」
锐雯这么一下才想起了omega的特殊体质。
「emmmmm……
就是说,悠然是alpha??
骗人的吧,说好的alpha一个个都霸总一样呢?!
不过那个抹茶味真挺好闻、
哎我怎么控制不住信息素?
嗯??怎么还放停不下来了?
卧槽这tm…发情期……
卧槽卧槽我什么都没带啊?!
而且还是在悠然面前,被他的信息素引导的、
哦凉凉…」

锐雯自顾自的想着,越想心态越崩,最后干脆抓起一边的枕头把头埋了进去,只留给了悠然通红通红的耳尖和微微泛红的后颈。
和越发香甜的桂花香。

“哇你这是干嘛哎,”悠然的声音怎么好像也变得更好听了,“那…那我要不出去帮你买抑制剂吧,老帆是beta我打电话叫他……”

锐雯埋在枕头里看不见悠然的表情,但他觉得他听到了悠然声音里竭力的克制和一如既往的关心。

是了,悠然一直都对他这么好,不管被他在游戏里怎么卖,悠然总是笑着骂两句又继续来救他。
他要是有什么身体不舒服只要一说话悠然总能听出来,然后细细关照他要注意身体。
就连现在,悠然甚至在为了他克制着自己的alpha本能,还关心着,照顾着他。

这么温柔的人,他锐雯何德何能,得以相识。

锐雯依然没有把脑袋从枕头里抬起来,但他伸手拉住了正欲起身离开的悠然。
“别走,在这陪我会…”闷闷的有些无力的声音从枕头里传出,“小烨……”

锐雯看不到这一刻悠然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睛,他也不知道此刻自己每句话都像一只撒娇的猫,一下下挠在悠然心里,他接着说着,
“不是抹茶味吗…很好闻啊,我想闻……”

【很委屈的临时标记和亲嘴嘴】

【发组织群里了】



一直到锐雯实在喘不过气了悠然才缓缓停了下来,在他下唇轻啄一下,勾出了锐雯熟悉的笑容,他轻声却认真地问,“瑶瑶,小烨能有幸成为你的中单男友吗?”


锐雯本就发红的脸不争气的又红了几分,他瞪大了眼睛看向悠然,“哇你这头野猪!脖子都让你咬了你觉得呢!”
抹茶味包裹下的桂花香也跟着炸了炸。

却看见悠然笑意更甚,眼角眉梢喜色随处可见,他说,“那太棒了,我也喜欢你。”

tbc(大概?x)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 Logos到底什么时候落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