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这一下很快乐②

架空网游
全tm扯淡的设定
大概是说两个大佬玩人妖号互撩皮来皮去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的故事
更新那肯定是随缘

啃完阿紫仙女的刀我糖分不足了我要自己取暖x

————————————————————————

【贰·撩雯日常】

自从傍上了悠然大佬,锐雯就天天沉迷在这女屠龙小号里,大号的公会好友怎么叫都不带理的。

小号每天上线总能收到悠然一句问候,然后就能看到熟悉的女格斗家远远地跑来停在身边,摸摸他的头,然后一起出去刷任务。

自从有了悠然带着,锐雯觉得跑新手任务就没更简单过了。
一般困扰新手们的抢不到任务怪,野区草丛里时不时蹦出来偷袭的大汉,现在根本就不是问题。
抢怪的人太多?锐雯抢不过?锐雯因为抢怪差点被打死?草丛有人偷袭?
悠然大佬冷冷一笑,抽出花蝶扇,来啊,全给你打死。

这天锐雯接到了去河道打十只河蟹取蟹壳的任务。而作为一个隐藏大佬,锐雯知道,这个所谓河道看上去宽宽广广视野很舒服,实际上乱七八糟草丛里随时有可能蹿出一群人把他一个熟练度翠绿翠绿,装备都没成型的脆皮屠龙捶死。
如果是大号上那个帅气逼人鲜红熟练度一身神装的屠龙,锐雯可能会一个人把这种偷袭的揍到怀疑人生,然而现在空有一身技术,身体却跟不上,要不是有悠然可能真要搞很久了。

现在锐雯悠悠闲闲地打着一只两只河蟹,从他的视角可以清楚的看到离他最近的草丛里,那个手里拿着扇子动作戒备的格斗家。
这时一个人从天而降,锐雯知道这个是武士职业的大招,然而新号的灵活度还远远不够他及时躲避的,眼看着武士刀就要落在自己身上,锐雯不由地发出了尖(zhu)叫。
“我撒!!悠然救命!”
话音还没完,一把扇就准确地怼中了还在半空中的武士,被打出僵直效果的武士还没落地,悠然就从草丛里冲出,把人踹上了天,又一个大招冲,可怜的武士就这么被一套连贯的技能以及逆天高的法伤打死了。
临死前,他好像还听到一声冷笑,和一句,
“偷袭我的人?谁给你的胆子?”

悠然揍完人,锐雯也把河蟹打得差不多了,他小跑着扑向悠然,“哇你太强了!没你我刚才可能真的直接就gg了!”
悠然伸手接住扑过来的人,游戏人物和他自己都露出了一个宠溺的微笑,他又摸了摸锐雯的头,干净的声线说,“放心,不会g,有我在。”

锐雯听着,帐号下的他不自主地红了耳尖。
说这话的明明是个小姐姐啊,怎么就感觉,这么撩的?

而悠然看着比自己矮上一小截的屠龙脸上露出了与往常跳脱的她很不同的,应该是红晕的东西,好看的眼睛里笑意更盛。
反差萌这么可爱的吗?好像,一不小心get到很不得了的技能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哀珐尼尔我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