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这一下很快乐 ①

为组织做贡献x

架空网游
全tm扯淡的设定
大概是说两个大佬玩人妖号互撩皮来皮去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的故事
更新那肯定是随缘

———————————————————————

【壹·初识】

公园2111年,全浸入式的游戏已经十分普及了,其中属《皮这一下你快乐吗》首当其冲,几乎人人都有它的游戏帐号。
游戏类型与上个世纪的普遍网游相差无几,但它的卖点就在全方位的真实感受,和种类繁多到无可思议的可选职业。

锐雯,男,大学一年级,《皮这一下》666服的战士全职业资深玩家,有着无数小号,霸占各战士榜第一。于是这一年的暑假,他为了图新鲜,去隔壁233服注册了一个女屠龙者的帐号。
进入游戏,看到自己身上华丽的黑橙色铠甲和重轻两把剑,锐雯想着不如打两个野怪感受一下。
正当他抡着轻剑向着路边的野猪一套技能就快要拿到经验金币的时候,一边草丛里飞出一把扇子就怼中了那只猪。
“??!!哪个狗贼抢我野?!”
习惯性地吼完他就在心里感叹了一句这女声骂起人来意外的豪爽哎,不错不错。

“哎哎哎我错了我错了,”草丛里传来啊一个颇为健气的声音,然后慌慌忙忙地跑出来一个36D的女格斗家,手里拿着一把折扇,和他的女屠龙一样扎着个高马尾,衣着也一样相当大胆,“我刚在跟人打架还以为他在这打野就想着要抢了他的…要不然我帮你再打个吧!”
说着她就朝着一边的鸟丢出一扇,那只鸟的血条瞬间就只剩下了一丝,锐雯丢出剑收了那只鸟的经验和金币,“啊哈哈那个啥其实没啥的…大佬你伤害这么高熟练度是不是快满了!”想着装个萌新说不定从此新手任务就不用自己操心了,锐雯挠了挠头说。
“啊对啊,我熟练度满的。”路人小姐姐把扇子插回腰带里,“看这个伤害你是新手吗?我带你过新手?”
“好啊好啊!谢谢小姐姐!”一边装着萌妹道了谢,锐雯内心弹幕瞬间刷满了美滋滋,对这个格斗家小姐姐的好感度顿时直线上升,“小姐姐我们加个好友吧?我叫锐雯!”
“好啊,来好友申请接一下。”说着小姐姐就发了好友邀请过来。
锐雯点开一看,小姐姐名字叫悠然,熟练度是个红艳艳的满级,名字下面称号赫赫然写着全服第一格斗家。
“妙啊!”上来就傍上了全服第一的大佬,还是个这么好看的小姐姐,看上去人还特别好的样子。
于是锐雯忘了自己人物也是个小姐姐,就这么起了要撩悠然的念头。

殊不知,面前的格斗家悠然“小姐姐”跟他一样也是个披着36D皮的汉子。
而悠然看着眼前加完好友显示出的锐雯的人物数据,想着,啊这果然是个新手,不过她这么有个性,直爽不做作,刚才骂人那么有气势,好像有点可爱,要不然,撩一下试试?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哀珐尼尔我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